[英片]《高校男生The History Boys》(2006)

>>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大熱舞台劇原班人馬改編,關於80年代一班高中尖子面臨Oxford及Cambridge歷史系入學試前,師生間教育學習的磨合。

最過癮是8個尖子的學習成長過程,也探討了新舊教育方計,外國人
開放自由地吸收知識,衝擊著香港土生土長的填鴨式教子,有來有往的學術文化交流過程令人嘆為觀止!

除了激發性教育多場討論有趣非常,最驚喜是對同性議題的寬容有致。

初時不懂被性騷擾的男學生們對肥佬教授Hector的包庇,後來愈來愈歡欣的同性向角色處處,原來要說教育與同性戀就是要兼容並蓄,窩心又開明的態度是這班知識份子最討人歡喜的地方。

我喜歡片中任何爭論學習的場面,這種舌劍唇槍很營養美味!讚!=]




歸類為同志片也是上選呢...kakakakakakaka...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