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黑夜話事人We Own The Night》(2007)

>>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關於80年代夜總會經理Joaquin Phoenix被迫幫助警察父親Robert Duvall及哥哥Mark Wahlberg當臥底,周旋於家族與俄羅斯黑幫毒犯間的故事。

我不算喜歡這部片,較深刻是當中的父子兄弟情誼,若不是Joaquin Phoenix及酷伯Robert Duvall演技了得,警察兒子直接當黑幫臥底
這種鳥劇情真的不怎麼樣,幸而在情感及動作方面都不致俗套,不需太多花錢吵耳的爆破光演員反應及鏡頭也夠緊張刺激,彌補了劇情上的平庸。

這部喜歡演員的話可以一看,但說到黑幫臥底父子兄弟情,我想起《Eastern Promises》,熱誠推薦!(大心)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