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黑幫有個荷里活The Magic Hour/Za Majikku Awâ》(2008)

>>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三谷幸喜擅長的多線發展群戲喜劇,講小伙子妻夫木聰搭上黑幫老大西田敏行情人深津絵里,為救小命找來演員佐藤浩市偽裝老大遍尋的神秘殺手。

全片以搭棚廠景拍攝,戲中戲很有舊式港片風格,劇本玩黑幫笑話沒甚新意,荒誕胡鬧熟口熟面。

以上主線4人都沒甚驚喜,最有趣是演老大左右手的寺島進,惡人臉善良真男人!(私心)

在導演前作《有頂天飯店》(網誌)演懷才不遇歌手的香取慎吾客串一幕在街頭賣唱被深津整個無視,幽了前作一默!?XD

全片老老土土,我看得不大起勁,跟有頂天有差。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