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大搜查之女Lady Cop & Papa Crook/Daai Sau Cha Ji Neui》(2008)

>>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幸好Sammi跟Eason沒有愛情線,鬆一小口氣。XD

關於女高級督察S幫黑幫E尋回被綁兒子的劇情喜劇。

S等人的警探態度非常惡劣,比社團中人脾氣更不好,有點女性情緒化(心理不平衡那種),不過劇情也沒在走正經路線,S的演繹也的確帶來很多笑點,只是把警方的形象搞得太差,雖然受害者是黑幫。

戲軌其實有點詭異,一屋人穿穿插插各懷鬼胎是滿常見的戲劇情境,但在認真查案與詼諧胡鬧間平衡不算太好,有點兩邊不到岸。

警匪鬥智不多,主線反而是高級警察與黑幫頭目的惺惺相惜,加點愛情親情元素,然後大量衝突以祈引發張力、高潮、笑果等,但沒一樣十分到位。

兩小時眨眼便過,各個選角也算特色有趣,娛樂片來說合格有餘嚕...其實重點就是Sammi演喜劇有一定程度的好看喇...寫完~(口哨)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