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人際關係

>>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這方面最近我有點confused。

三個星期前因為我說話的語氣讓好友誤會我在生她氣,惹哭了平常很堅強的她,讓不知所措的我檢討了自己的言行是不是會在不經意間傷害到別人。

跟認識了十多年可說跟我一起長大的另一好友聊起,結論是不熟悉的人大概會覺得我串。

然後前幾天,另一位特別開朗的好友說希望變成跟我一樣,常常開心快活。


這些別人眼中理解的我都某程度的讓我驚訝,原來自己是這樣的人嗎?

這些都不是我想做/會做/常做的事哎...?


無論如何,因自己而傷害到別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V..V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