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三月

>>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看了17部新片。

做了8次Gym。

月尾有點小傷風。

滿足了...好多物慾。

工作量多了一倍左右。

生活真是相輔相成呢。

不快樂的時候最好就是看電影,因為有更多事情可思考,自然就不會想歪。所以我是不快樂嗎?

兩星期前起床我的一邊臉頰多了N條幼血痕,交錯連綿相當怪異,我知道是比鬼搲。

一星期前目擊店舖小偷。

前天遇到一個超沒品的男人,在商埸大聲數落正在Fitting的女友。

花了一個月讀完《嫌疑犯X的獻身》原著小說,一開始文筆顯淺讓我不入神,對電影版還是記憶猶新但看到最後石神及花岡靜子的淚眼相對時仍然很感動。這讓我想到...自台灣購入的書也看完但遊記完全著手不良喔~~~X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