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葉問Ip Man》(2008)

>>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笑話一則,上畫時妹妹看到英文片名,還以為是新荷里活式超人片 - Ip-MAN !XD

我覺得...過譽哎~!功夫武打場面很不夠喉,未看清楚泳春有何優異於其他佛山武術學派之處就打遍天下了,尾場打日本鬼子頭目池內博之也草草收場,最好看反而是葉問跟鄉民的感情互動。

甄子丹演的一代宗師個性的確討好,正直謙和,但我還是滿不認同他為了尊嚴要妻兒捱餓,有骨氣但不夠能屈能伸!好打但自命清高,理想主義在戰時根本一文不值。(攤手) 相較之下行宇演的武痴林角色更有血有肉,對日軍侵華憤憤不平對弟弟愧疚承擔,他打擂台那幕最好看。

甄子丹得到金像提名,演出方面也沒亮點,我還是支持張家輝!(殺人犯加油!XDDDD)

另一看點是泳春的招式真的好逗,三八又拙拙迫人,果然是女性創立拳法呢...??!XD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