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愛失償/李米的猜想The Equation Of Love And Death/Li Mi De Cai Xiang》(2008)

>>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張 涵 予 好 帥 !XDD

哈哈,映時已決定無論如何第一句都要這樣喊~ 張 涵 予 好Man!(拍)

李米的猜想是電影節時原名,這部片除了金馬帝后周迅及張涵予外,我還認得平民影帝(?)王寶強!這個傻子綁匪就是天下無賊裡對奶茶千依百順的善良傻子!這傻子賺了我夠多眼淚呢~(遠目)

故事關於周迅飾演的計程車司機李米經歷被兩個外省民工綁架後,巧合遇上貌似她遍尋四年不果男友方文的馬冰,過程有傻子綁匪的為愛犯險、李米的為愛執迷痴狂、方文的為愛離家,還有(戲份少但存在感很重的)警探張涵予的客觀介入體諒李米。

眾人為了愛不惜拋棄生活生命。

周迅貫穿全場的驚恐傷心失神讓人信服,角色既傻痴又剛烈,讓一直不愛看她的我有點括目相看。傻子王寶強被揍得好慘,背後愛奴故事憾人,憨厚好人又一力作。張涵予角色其實毫無發揮,所以是我不知那根筋不對嗎?!好酷的有耐性警官!XDDD (聽聞導演把張的戲份大幅刪減!>..<)

#  要看這剛毅影帝誠意推介《集結號》!不務功名超有情有義有男子氣概代表作!!!T//田//T 

## 我要趕快ko《游龍戲鳳》才行!(握拳)←竟然不是為了劉華&大美人舒淇~!XDDD

劇情是兩線發展最後交集一起,開段有點懸疑後半進入心靈思索,把各人多年來的經歷與心路拍得絲絲入扣,其中最立體要算李米一角,一不小心會變成瘋顛有餘的撟情狼藉,但周迅平衡得很好,兩小時看她走走罵罵也完全不會厭惡過膩。

一部關於為愛執迷的人縱使受情折磨,最後仍是飛撲前往的奇情故事。痛,但彌足珍貴。(夕陽)
C-マンション

3 Comments:

goooooood girl 2009年3月13日 上午10:40  

your blog is so good......

Vanus 2009年3月14日 晚上8:30  

Zooooooooooooo
自從上次看了[游龍戲鳳] 後, 我就被張 涵 予 剎到了!!! 尤其是他濃濃的北方口音... 男子漢的氣質... ohhhh!

ZO 2009年3月16日 上午9:45  

Vanus,

哈哈!!他口音不算很北方,不過真的好man哦~!!內地演員中心愛之選...!(劉燁自從藍宇後都令人失望....)>/////<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