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游龍戲鳳Look for a Star》(2009)

>>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我 生氣 了!

編劇導演監製沒做功課哎~!舒淇的米蘭說喜歡Death Note裡的死神雷姆,因為「他為愛情而死,犧牲自己救Misa Misa而且不問回報」,然後片中之後又出現幾次關於雷姆的對話。

拜託!“為愛情而死”真正愛Misa Misa的是另一個死神傑拉斯,漫畫雖然藏梗藏滿久但雷姆是女的!她是好奇傑拉斯對人類的愛,及受傑拉斯之託才跟在Misa Misa身邊保護她!她為救Misa Misa而殺L己亡是出於同情心及愛心,跟流克說過那不是愛情!(看Wiki

不記得電影版有沒有交代,但有看漫畫都清楚雷姆...是女的!(因為那時有Shocked~XD)

除了這大誤,劉華的角色也好討人厭喔~有錢沒風度,到最後對女生都是一味強勢,好像問題儘出在公眾、公司、家族身上,拜託姜大偉叔叔開頭不是說過了嗎?!「把女人娶回家就不會離婚作結。」Divorce is never an option! 丫被迫簽協議書就不會給點氣概,問題不是簽不簽的問題而是不可以有「以防萬一有一天離婚」的心態吧...?!

這大男人,最後也沒想通沒溝通,只是女主角很“認命”地回到男主角身邊去。(最糟是上圖那幕,超自負的!= =)

尾段上電視節目完全囧掉,安排一對上就夠了,三對一起上做作的要命!

有段Background用上Once裡我最愛一首If You Want Me,唉用不好,Un耳。

張涵予跟HOCC那段公認最有趣,二人也恰如其分,只是真的不搭;林嘉華那段有點充數感覺,完全不出神,浪費了好演員。

舒淇好美(按:舒淇是唯一上過右欄My Favorite Actors的華人女星哎~剛看了New York I Love You片花~好想看!好多我的愛喔~XDDD),但劇本真是老梗到食之無味,劉華明星魅力也得反效果的一部。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