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搖滾愛情譜曲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2008)

>>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雖然每趟跟別人提起時都被說我瘋了,但我是真心覺得萬年驚恐的光滑腿Michael Cera很可愛!(心)

我還試圖把這“超不酷”小子成名作"Arrested Development"吞掉!不過有點難以下嚥~XD(昨天剛好聽說今年末會正式開拍電影版!>////<)

改編自同名小說,這部我很久以前看過網路上的劇本初談,一直誠惶誠恐期待中~!(心)關於樂團小子Nick誤打誤撞跟少女Norah為好友及最愛樂團奔波的一個晚上,當然最後會好上!XD

這部戲特別在男主角MC明明“超不酷”但有床戲有人爭,女主角Kat Dennings(前作Charlie Bartlett〔網誌〕不怎起眼。)明明很美卻偏偏要倒追(...至少是先看上對方)!?對當道良久又已走出一定模式的YA片而言,還是能看出這片有點反主流,例如Nick的樂團伙伴及友人全是男同,卻沒有濫用這類配角群常見的Mean及Sissy特質,而就他們是男主角的好友仵在身邊而已;或是在這樂團朝拜的晚上基本上各人沒有太多學生的影子,像大人一樣的玩音樂跑派對談愛情過人生,豐富有趣又不失浪漫,加上MC那張囧得沒人能及的傻戇臉,實在玩味得很。(我究竟是在棒他還是損他!?XDD)

除了MC的床戲帶給我無限笑柄(Juno裡都當爸了但沒有很多粉紅畫面嘛~),那個Beefy Guy最後動手後的反應也令我忍俊不禁!Nick & Norah的愛情能有這夥可愛的好友們相伴真是幸運。多個小動作或對白其實都有趣不已,例如Nick被流氓嚇阻後窩囊地急跑回友伴旁、Norah酒醉好友Tris的口香糖、對小黃破車專情的Nick、二人短短的傻氣默劇舞等,脫力無關痛癢但看起來就是可愛!

音樂感極重的輕鬆幽默青春愛情YA片,夢幻無害清新討好!原聲再觀望有機會另談。

Michael Cera真的好可愛。(心)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