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真的戀錯了Dan in Real Life》(2007)

>>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好歡欣的一部!(笑倒)

不知是我對Little Miss Sunshine入戲太深還是對這部太不深,看到Steve Carell演帶3女頑固老爸Dan,及對法藉佳人Juliette Binoche情有獨鍾,雖然偶而會浮起他在The 40 Year Old Virgin的蔽相(不是貶義),還是覺得他好Gay好Gay!(不是貶義)XDD

關於邂逅了JB的SC帶著女兒們回“娘家”度假,發現佳人正是弟弟熱戀中女友,在家庭聚會中一面受JB吸引一面要懸崖勒馬。

這部最厲害是,短短三天假期這家人就玩了別人家一輩子會玩的集體遊戲份量!XDD 有拼字遊戲、舞蹈體操、美式欖球(?)、才藝表演等,而且是全家老少盡心盡力的玩~光看這家人的團結及和諧就很高興了!

至於愛情線也很不弱,書店邂逅的妙語就非常浪漫,SC隨即沾喜地回家跟弟弟女友碰面大受打擊,整個氣氛由浪漫到無奈,非常諧趣!

跟老弟聊起戀愛Feelings時,SC漫不經心地述說心跡:

“You know that feeling in your heart.. When your heart is just pounding.. like it’s actually outside of your ribs.. exposed.. vulnerable.. wonderful and awful.. and heartsick.. and alive.. all at the same time.. What do you call that?Uh, love.”

可作講義了。

SC作為專欄作家不時散發的中年男仕的感性,加上人物古板扭捏性格,整個真的有可愛到!結尾以爸爸難為作高潮是有點突兀啦,畢竟前三分二的Dan都在戀愛迷途中。

以戀愛喜劇來說相當不俗,親情部份自然討喜,笑點多又不落俗套!=]


*本篇是第100個Movie Tag!(不計華語片&日映)=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