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重溫經典

>>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1. 最近在明珠台看了Pretty Woman,Julia Roberts好年輕!Richard Gere眼神好色迷迷~XDD  話說這部戲小時候也在明珠一睹過,但看到二人鴛鴦戲水那幕時被“路過”的當時身壯力健的帥老爸怒斥: “係度睇D女人比男人玩!”

如此這般小小年紀的我就被嚇得躲進房間一整夜了...(帶著內疚)所以看到Pretty Woman就會想起童年的黑暗統治時期!XDDD

2. 同樣因為明珠台播龍貓讓我好想看溫一下,特地找了DVD回家跟未看過的妹妹欣賞,第一次看到會動的嘭嘭吧吱吱喳,夭壽可愛!!!

被問到最喜歡大中小三款Totoro那一款,由始至終我的答案都是...貓巴士!不覺得牠很狂野很不羈嗎!? 話說畫功雖然簡陋,但能讓大人的我大哭大笑上N次,Totoro真是夭壽讚!XD 也看了漫畫分鏡跟動畫埸面變換(按Remote Angle鍵),太太太...口口口口(←世上最強的讚美詞)了!

3. 這不是經典啦,只是順手寫在這篇而已~最近重看了武俠梁祝,在戲院時後半段我的臉都keep 囧ing!想奉勸未看的人可考慮用影碟聽國語原聲,雖然阿SA的配音矯情,但後半段她合眼後就沒問題了,國語比廣東配音正常得多!

4. 最近還重看了...Kung Fu Panda!好好看好好看!有機會也要看看中文配音版本!(給自己藉口)

5. 魔女宅急便,第一次看!黑貓天師好Q~!男主角像冒險少女娜丁亞的男孩!?噢,好想念冒險少女喔.....哈哈哈哈...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