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魔法童話夜Bedtime Stories》(2008)

>>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這片比想像中好看,雖然一點也不精彩,但也沒把我悶著,最起碼小Patrick Jonathan Morgan Heit非常可愛!(磨蹭)

還有Guy Pearce有這麼缺戲拍嗎?!連這種爛角色也接!!?他有份的經典片好說有三幾部,對我來說其影迷最不買帳的Factory Girl角色Andy Warhol莫名的有魅力,只差沒描準“易服、同志、變態”這幾條最愛戲路,就算不是一線其實也是個性格演員?!不至於淪落至幹這種...沒挑戰也沒水準的演出吧?

嗯,怎麼都有點驚訝...= =a

這片Popcorn成份就是預期等高,不看沒損失~就醬~(口哨)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