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華爾基利暗殺行動Valkyrie》(2008)

>>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真好玩,德軍都是美國人。XD

Tom Cruise制服誘惑演暗殺行動者Colonel Claus von Stauffenberg,計劃兒戲行動後明顯武斷。

TC跟妻兒的感情刻劃的一點不動人,角色不夠立體,相反叛軍的慌亂卻很突出,加深事敗情理。大魔頭Hitler的惡行雖然遠近皆知,但人物傳奇性這麼高,刻劃一點他當時的處事心態及事跡應會更有趣吸引。

最好看是中段行動過程,但也不難看出犯險漏洞處處。

傳譯站選立場那幕,說明戰爭果然是情報主宰一切呢(想起《集結號》與《竊聽者》等)!若然老早買通那個主管情況可能大不同。

演TC副手的Jamie Parker讓我很在意,他的護主情算是唯一餘韻了。(還演過英倫智趣同志YA片The History Boys網誌〕,但我不大記得他。X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