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再看《Slumdog Millionaire》

>>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小Jamal - Ayush Mahesh Khedekar (心)

這部真的十級好看!感覺滿久沒有這麼討喜的Best Picture了...(茶)

其實這是個相當蒼涼的故事呢~雖然步調很有喜感,片中貧民孩子們也甘之如飴,但非常的富有人民關懷訊息。

看到可愛天真的小孩一再受迫害,我忍不住一直在哭,很羞愧自己的安逸。

為什麼平平是人,貧窮與富貴就這樣差天共地,這些人做對/錯了什麼呢!?

奇蹟,換個角度想也很殘酷,那個盲眼歌手阿榮,代表了幾多個小孩的命運呢...?!

全片我最喜歡小小兩兄弟的火車之旅,好有生命力!

令人敬佩的,努力活著!=]

小孩的段落過後,我安心補眠去了...XDDDD


Related Post :
《一百萬零一夜Slumdog Millionaire》(2008)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