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dge Of Love美麗誘情》(2008)

>>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以威爾斯詩人Dylan Thomas的初戀為藍本的覆雜壓抑四角情,重點是兩女主角矛盾又真摰的友情及關愛。

Keira Knightley的Vera比預期中更得我心,對初戀情人的特殊依戀很感心,即使Dylan條件不好又窩囊; 被迷人的William追求也可保持清醒,理由是不想一天被戰爭分隔,這種保護意識很有獨立女性的自覺。

Sienna Miller演豪邁的Caitlin很突出,對Vera及Dylan的「愛」都讓人信服,其實是當中最難懂的角色,我覺得。難怪有人以女版斷背山角度來看待,有一種自強互愛在Vera與Caitlin之間,而且非常醒目動人。=]



Matthew Rhys我只看過他在Love and Other Disasters有義氣的小Queer,這趟完全是惹.到.我.了!!!好可惡的廢人!想享齊人見不得別人好,典型的自私自利孩子氣男!不能給女人幸福又不懂成全別人,好糟糕的害蟲。>A<

最後是我家小貓Cillian Murphy的Captain William Killick,看預告一直重覆他闖進Dylan家時的磁性嗓音!好殺!!!XDDD 

前段的深情自信軍士,及後段的掙扎爆發,是連Killick家後人看了都滿意地讚嘆的維妙維肖演出呢!

讓人心痛的大好青年William,浪漫勇敢又有氣度,正氣耀眼地出現在Dylan腐爛自戀的生活裡,更加令人自慚形衊。





Related Post: 《The Duchess 叛逆激情 - 她與戴安娜的命運》(2008)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