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入迪士尼

>>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10時我的Financial planner Carmen上來找我sign contract,恆指萬三點了,她認為是入市時機。

中午12~1羽,3時半入迪士尼。

真的要謝謝好友,讓我這個月入了兩次Disney!話說上次要顧小孩沒有玩鬼屋,這趟是專程去玩“玩漏”的。

獅子王慶典很讚喔!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始終是Elton John版本棒,但我真的愛斃Lion King的歌曲了!其實以歌曲計的話Toy Story也可以開個Stage Show嘛~Sarah McLachlan的When She Loved Me也是經典!!!不過扮玩具真有難度...還有我最愛Disney原聲之最Pocahontas'!但人氣是很大問題!XDD

玩了插畫教室,10月黑色世界是畫阿Jack!出口的動感視覺表演也是必看!

然後鬼屋好正!!!我已經很警覺看周圍,還是被鬼嚇得尖叫連連!大酒店較美,但森魔詭域其中一個背景中鬼站在我身旁我也察覺不到!比Ocean Park的強多了!好玩!!!XDD

最後上樹屋,好無聊...不過有點想重看Tarzan & Jane,當年進場看我妹有哭!XDD


第5次入park,不看煙花直接回荃灣吃米線,玩了兩天好高興!=]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