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巴姐搞轉娛樂圈》(2008)

>>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潦倒女家教Frances McDormand(Miss Pettigrew)誤打誤撞當了女明星Amy Adams的social secretary,幫她找到生命至愛及看到染缸中世情的奇妙一天。

演老土聰慧巴姐的Frances McDormand很威嚴正氣,跟Fargo裡的孕婦警探有異曲同工之味;Amy Adams的迷妄女星聲調跟Princess Giselle更是如出一轍,仍是一付楚楚動人我見尤憐,依然感染力十足!很期待她跟戲精Meryl Streep合作的兩部新作!

三個男友中當然是Lee Pace的情深Michael最得人心,Tom Payne的二世祖Phil也蠢得可愛,富商Mark Strong好帥;男角中我最愛的是Ciarán Hinds成熟體貼的Joe,好有型的50s。(心)

港譯名很爛,不要被騙,是部很窩心浪漫的愛情喜劇,尤其推薦當中的50s英倫童話。=]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