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 Season/Gin iro no shîzun銀色的季節》(2008)

>>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海猿》導演羽住英一郎由海底變成雪山的最新力作,關於滑雪選手瑛太認識田中 麗奈後如何突破心防重投滑雪比賽的故事。

雪山好美喔!!!大量花式滑雪場面很精彩,雪山居民也很可愛,愛情線難得的不灑狗血自然輕巧,滿不錯的勵志片。

瑛太的雪山英雄城山銀有帥到,為什麼玉鐵都接不到這種帥氣的角色呢?!這趟也可說完全沒發揮...連重遇前隊友的掙扎也少得可憐!>..<


# 羽住跟玉鐵對上一趟合作是關於高校棒球的逆境ナイン,玉鐵演棒球笨蛋而且故事很囧,是那種角色遇挫折會有巨石碑壓下來的特攝手法呢...(遠目)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