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Maguire甜心先生》(1996)

>>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Tom Cruise最Charming的年代?!^_^a

很驚訝原來我在明珠看過一點,有幾幕都有印象呢~?!是部映後能賦予正能量的愛情人生喜劇!

我愛Jerry MaguireRenée Zellweger找兒子那一幕,把這單親媽媽的知性美表露無遺,跟發現有人懂得欣賞自己的Jerry一樣很感動!("You complete me."早有耳聞所以...)

也喜歡金像男配角Cuba Gooding Jr.的口水硬漢運動員Rod,雖然極煩但其實是很有愛的一顆人!

當然還有Renée Zellweger的Cute爆兒子Ray,就是Stuart Little的Little George Little!當年兩集我都有進場看呢!XDD

我Rewind了兩次他跟Rod說"You talk too much."那幕,好.口.愛.囉!!!>333<

我一直懷疑路易仔跟雞丁都是以他為藍本的!!!(茶)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