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丁目之黃昏2 Always - Sunset on Third Street 2/Always zoku san-chôme no yûhi》(2007)

>>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續上集,堤真一還是最搶眼,我已經完全迷上這單細胞中年男人了~!(轉圈)

這回吉岡 秀隆的小說家佔更多戲,其他演員發揮不及上集大,但還是溫馨討好。(新增角色較有趣是小公主Mika,可以到這樣的家庭裡生活真好...)

我要特別讚演鈴木一平的小清水一揮,群戲時我有加倍留意演員在背後的反應,連小孩都很交足戲呢~利害!當然演淳之介的須賀 健太每個動作也表現的溫柔細膩,真的是很棒的貼心小孩!為什麼可以這麼會演!!! >A<

其他的就是一樣的棒,總結第二集小說家更潦倒了,完。(囧?!)


Related Post: 《Always - Sunset on Third Street/Always san-chôme no yûhi 三丁目之黃昏》(2005)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