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動作

>>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約了Carmen談投資事宜,談了3小時,好累...

主要是把投保項目減碼,只留下人壽危疾及住院(還未計別家公司的住院入息),意外及女性保都暫擱;
另外加了份5yr fund,主要投資中港龍頭股,這樣匯豐的BRIC跟鄧普頓的BRIC我分別都有了;
30年那份也review洩了30%,主要是調走了東協改入Global Resources。

計一計未來光這部份支出會佔去我每月收入的>30%,
其中投資成份便佔了9成,被planner說是“特別”的女生,
像積極進取型男性客戶。

反正在我這年紀來說算是非常可怕的比例,
若果我明天死了真是白忙一場呢...

別人買名牌包電子產品取悅自己的時候,
我也在籌備一份大禮給未來的自己中。

有這樣的感覺。^..^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