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木更津貓眼日本系列Kisarazu Cat's Eye》(2003)

>>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日劇版完食了好一段日子,突然心血來潮看的片,第三彈的《世界系列》仍然是完食無期,待下次心血來潮再說...(嘖,很不急嘛...XD)

反正就是鬼才宮藤官九郎一貫的亂中有序風格,還有編導演不知哪來的奇妙默契,竟能把這樣看似無關痛癢的故事靠著表情動作配樂鏡頭等,表現的這麼好玩又有趣!(連超2D大怪獸都出來了是怎樣!=口=)

邊看邊同情演員們的無理演出,也是看官九的樂趣也說不定...?!(遠目)

順帶一提,這趟案件是關於假鈔。(不過木更津系列內容本來就沒有很重要?!囧)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