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tterfly Lovers武俠梁祝》(2008)

>>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好囧!!!

劇本很有問題,把經典感人的故事變成失衡老土偶像劇!(還要抄Romeo & Juliet!)
對白很違和,是那種周星馳式“愛你一萬年”笑死人的句語!(好替演員丟臉喔!)
吳尊根本是美人(這是讚美又不是讚美),比女主角更美女,怪...!
前後半不接軌,二人沒有足夠經歷下突然愛的天昏地暗,致完全不感動!(我後半都在鄒眉!)
武打場面剪接零碎,沒有太多可看性,電視劇水準!(這東西出自程導之手真令人失望!)

尊美人、阿SA、胡歌三大偶像派表現不俗,
我愛看美美的CAST,
但整體真的不協調。

很無力,是偶像劇是偶像劇。>..< 丫,胡歌的馬承恩超帥...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