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Of Lies叛諜同謀》(2008)

>>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Ridley ScottAmerican Gangster(港譯原來是犯罪帝國,媽的港商有時真不懂直譯的藝術老愛耍創作,讓我想很久~)是上半年度我最愛作品之一,這趟又是兩巨星擔頭,講Leonardo DiCaprio的CIA Operative與恐怖份子周旋同時如何與約旦情報局取得平衡。

我挺喜歡Russell Crowe這趟的演出,搞政治的笑裡藏刀小人,很有電車痴漢的味道(XDD);我更喜歡Mark Strong的Hani,很大器很有藝術家感覺(心),原來他就是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網誌 )裡的富商Nick;Leo的角色相對上是慣演的火爆衝動,感覺上由誰來演都沒差,沒有大突破。


水準還是很高的劇情片,不要把期望定在動作場面的話,兩個多小時絕沒冷場!Ridley Scott抓節奏真棒。(茶)

# 想起還未看Ridley Scott的Hannibal系列第4集(以內容順位計起)呢~Gary Oldman大人等我!!!>A<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