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gotiator冇數講》(1998)

>>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被誣陷的一流談判專家Samuel L. Jackson被迫脅持警局,請來另一警區專家Kevin Spacey周旋協商,兩大高手互助求真相,又忙於保護人質的大鬥法!

雖然又是Good cop bad cop戲碼,但兩大聰明人鬥智鬥勇就是爽!

Samuel L. Jackson亦忠亦邪的流氓做法,讓人既敬且畏! Kevin Spacey勇猛自信地跟各大警力抗衡爭取最和平方案,必要時又走綱線用非常手段,大叔魅力更是不同凡響!!!

Kevin Spacey果然是當今世上最有價值戲寶之一!!!!!! XXDDD




Related Post: Kevin Spacey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