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丁目之黃昏Always - Sunset on Third Street/Always san-chôme no yûhi》(2005)

>>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載譽重臨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一部有笑有淚溫情洋溢的小人物故事!

關於戰後日本小市民拼博精神:三丁目的街頭巷尾相識處處,鄰人總是口不對心互相吐糟,但遇事不忘相助,有理想有憧憬有熱誠地一起構築未來,是部賺人熱淚的人文關懷超級喜劇!

最喜愛堤真一的衝動車行老闆,粗魯但勇於認錯,是令人尊敬的可靠爸爸!
天才童星須賀健太感染力真的超強,被人捕捉到他按中我淚泉穴的瞬間!XDD
吉岡秀隆的文學家好像劉松仁,萬年生意失敗的窩囊樣很妙!
我也想要藥師丸博子這樣的模範媽媽!
堀北Maki的口音好好好可愛,第一次這樣喜愛她的角色!
三浦友和醫生是好人,拜託讓他幸福!
小日向文世叔叔演壞人,我還是喜歡他!
“一平”小清水一揮把百厭死仔演活了,是須賀健太的好對手!
小雪演美麗酒家女有味道...!=P

每個小人物都有著感心的可愛性格,充滿人情味的快樂生活著!目前為止我看過最最最棒的日映!(有點覺悟日映果是情感細膩才可看,幾部大片都強差人意但小品真的無話可說。^..^)

# 囊括了日本奧斯卡最佳作品、男主角吉岡秀隆、男配角堤真一、 女配角藥師丸博子、新人堀北真希、編劇、配樂、攝影、編集、照明、美術、錄音、監督共13項大獎的超實力巨作。


Related Post:
《Always - Sunset on Third Street 2/Always zoku san-chôme no yûhi 三丁目之黃昏2》(2007)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