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Ugly Betty Season 4 Ep.1-9》(09)

>>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今季Betty終於由小助理正式promoted to editor,前男友Matt也跟隨成為她新崗位的直屬上司,"遵守諾言"死命的在公事上欺壓針對冷落她。

Betty新環境新挑戰沒有了開初對新聞社會有抱負卻晉軍Fashion world那股格格不入與力挽狂瀾感,大部份時間只看到Matt的幼稚低級,整個是無力的鋪排。

幸好今季Matt進入Fashion Magazine造型有好好檢討,大量Slim fit suit配清爽短髮摔走前季的邋遢樣,終於有富家公子樣兒了,好吧看在那身outfit份上我原諒你的零風度行為。

他跟Amanda有romance個人滿錯愕的,A已經不是第一次跟B煞到同一個人了,所以是編劇觀眾都太愛A這角色嗎?工作上有Marc這名(前)競爭對手,活寶之一的A就順勢的一而再地成為B愛情障礙。Amanda愛上Matt後說自己這次動了真心,又重視Betty感受不敢張揚的樣子太感心,我也好想看到她踏實地建立一段relationship,畢竟要角中只有她由始至終浮沉著,連老爸都有談戀愛的畫面了,也沒有不給正妹加love scene的道理喔!

Daniel因Molly的死玩了半季,在group therapy認識了個性美女Natalie成為療傷夥伴,滿喜歡N的爽朗個性可惜沒緣過渡下去。這部份像在諷刺美國有各式各樣group therapy跟evil cult無異,社會性有但D累積下來形象已經夠二世祖了,這趟被古怪團體控制又笨多兩錢重,我同情他對Molly的深情不捨,但我寧願劇本把Natalie這角色建立好,正路地用新女孩的光明正面帶D走出喪妻陰霾。

上季女魔頭Wilhelmina變成求愛少女可愛滿點,今趟同樣地又是她的段落最抓緊我的心,Nico壞死了!!!害我為義無反顧護女兒的W流了不少眼淚!暫時為止Mode這盤生意真的被編劇們妄於一顧呢!D忙於整理自身苦痛、B新職位發展機會不多,連最最在乎Mode的W也忽然失勢。不過她跟Marc的主僕情羈絆之深,兩人在擔憂自己地位動搖同時也為對方前途著想,忠犬Marc為了親愛的Willie連共犯也照當不誤,W相信M的口供連自己女兒也失去了...幸好還有真愛Connor安慰一下可憐的Willie。拜託沒有W的狠辣光靠D的才幹怎麼管好Mode喔!連UG系列也會挎掉好不好!

Claire竟然有私生子,這似乎意味著下半季D少爺會再受重大打擊,所以B不當他工作左右手後整個要變成他的人生導航者嗎?!Season 4了D快點學會支撐別人吧,雖然我也不太期待你。(攤手)

看到外國劇迷覺得Justin沒趣所以沒得到太多編劇關注,我猜是不是小孩兼學生關係,美國拍戲似乎流行fixed working hour,有工會保障會嚴守準時收工,學生的話應該有更高規格保護吧?!不管如何我很喜歡這纖細小孩,他跟Marc的同志互諒很有邊緣魅力,快點開創更多他的青春期故事吧!我們都喜歡Musical!XDD

Hilda是個厲害的女人(煲義),上半季沒有很多發揮,她跟議員Archie來得快去得也快,愛情線綜觀不怎麼樣,還是她對兒子Justin的無限體諒最感動人。

Previous:[美劇]《Ugly Betty Season 3》(08-09)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