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Gossip Girl Season 3 Ep.1-12》(09)

>>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噢又迎來美劇Season Break,下半季定於3個月後的8 March 2010回歸。

GG來到今季上半部,華麗又老臉的高中生們終於升上大學開展了更自主奔放的新生活。由於不再同上一所學府各人段落也順勢的更各自為政,主角群更呈四分五裂。==a

Queen Bee Blair跟儼然成為新酒店大亨的Chuck關係完全大躍進,幾經風波好不容易才走在一起的兩人,以為會開展充滿抗爭性衝突感的關係卻大錯特錯,這兩人相處融洽得根本不像曾猶豫掙扎過。

當時風流浪蕩的playboy Chuck Bass已不復在,今季展現了眾年輕角色中最成熟穩重成人氣埸,為經營酒吧酒店證明自己行商實力奔走的Chuck變的好可靠深情。

角色向好變化也變相讓他的戲劇性部份弱於眾人,不過他這個深謀遠略面貌其實早有痕跡富說服力,跟他相比Blair仍然沉迷於校園黨派遊戲,就顯的有點小家子氣。

但GG觀眾也正是愛Blair明刀明槍落力玩校園政治,對小姐來說布朗大學這重要圈子的社交生活就是她展現整人才華的第一舞台。

不同於以往的沒了閨房密友Serena的內舉威脅或從旁協助,B今季徹底掉進知識份子同學眼底愛出風頭的無聊有錢女孩之流,獨自經受Georgina聯合Dan & Vanessa的人緣苦戰。

B喔既然野性難馴的Chuck Bass被妳收服了受這點挫折也是應份的,世上可沒天天過聖誕的,只是D & V等人不鳥B就算竟然輕易被惡名昭彰的G拉攏實在讓我無言哎...這群受高等教肯的新鮮人也太不會看人了。

Blake Lively的Serena因為劇情考量被硬生生延遲一年入學直接丟出社會,讓大學段落只落在B等人身上。

起初還怕S獨立開展新故事顯的角色太寂寞分離,但她的公關工作跟Upper East Side名流背景很好地接上軌。想要努力做好工作同時備受友情親情及自我良心的考驗,S的負責任尋找自我生活沒有達很佳效果,但也不會比GG式校園勾心鬥角難看。

愛情方面S竟然配落難賭徒Carter Baizen,好吧今季回歸後有變好看角色也對GG天之驈女S動了真情,所以意想不到的成為上半季的好段落喔!可惜這個角色仍然來來往往,角色張力沒能長留下來也沒被判死刑,真不知下回看到他又會以什麼立場出現。XD

Nate的議員Cousin Trip Van Der Bilt在前幾季出埸已覺得滿有型,嗯跟S的辦公室曖昧真是...一時興起?!因為喜歡Blake Lively之於Serena,已經極寬容看待這劇為S寫的快餐式戀情,但總是讓S成為Easy lover也太不會攏絡人心了,是真的決心把她推向"人盡可夫的20歲火辣女生"之路嗎?!

Nate頭幾集搭上敵對家族那女的我完全沒感,跟他爺爺的感情熱度我覺得可以用心經營一下,起碼要似Chuck父子般愛狠交纏喔!

第十集開始追逐S雖然是從新回到Season 1的舊境地,但我希望不會如Season 2開季一樣原來是幌子,影集最Hot的兩人走在一起少說會有點看頭吧!?XDDD

Jenny摃上Eric好傷感情喔,雖然Eric長不高有點拖劇組後腿(=P),但我還是喜歡這個弟弟的,加上Jenny整個行徑討人厭我實在很不想Eric輸給她!

Kevin Zegers加入卻配她我也很囧,太浪費KZ的才華與美貌了!而且小J高跟比他高...= =

Hilary Duff加入演Dan明星新女友,個性不特別。

我喜歡Tyra Banks客串的一集,扮敏感神經質女演員好可愛。

Rufus & Lily終於修成正果結婚了,好替他們高興!但暫時明顯閃光不足,S.1仍處鬥氣曖昧時甜蜜多了。失散兒子Scott傷亡威力不大萬幸。拜託編劇下半部要好好關顧這唯一熟男熟女線喔!我愛這對父母!!!(合手)

12集S車禍眾人齊聚醫院我哭很大,雖然各人有自己糾結生活,但一旦有事還是義不容辭趕到對方身邊。Chuck告別父親走出前人影響開拓自己人生之路也好感人,as always這角色真的很有血有肉很得我心。=]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