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灰暗又樂觀的09年喔...

>>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好久沒寫日記,因為總是在補影劇文...好自虐!XD

09走得好快!才憶起年初的雄心壯志,不過算啦今年過得滿安穩的。=P

原來我今年去了兩趟旅行(不翻查真的想不起來),2月頭跟親姊妹三人去了台北四天(那時候說要寫遊記後來不了了之),12月頭跟老棟去京都大阪賞紅葉五天(爆美!遊記有意補......= =),都是陪人清假毅然決定去的,然後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仍未有機會成行,好吧我(又)寄望未來。

提到09年大事一定想起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離世,是說最近有企業計劃興建以MJ為主題的Neverland,拜託一定要落實MJ才堪千秋萬世,not Lady Gaga。(怎麼連我那個幾百萬生意上落的小老頭哥哥都聽起Gaga...XDD)

我今年做過最瘋狂/盲頭的事是在年頭海潚未平時主動再入市基金,雖然金額不高但本人是隱陣的金牛座,又坐擁一堆見紅艇票,所以人妻顧問直說在大多客戶選擇靜觀其變時我真的相當大膽。由低迷時負增長45%變成現在正20%,證明那時候策略正確(馬後炮),今年也終於度過最初供款期算是可以輕鬆觀望了。

10年一月好友莎朗跟維特要結婚了!初戀長跑8年哎!是我的好朋友中第一個由戀愛到籌辦到婚禮我都有參與到的人,Sum跟Cherry都先有後婚沒擺酒而且都...離異收埸,所以好好期待婚禮當天喔!我一定哭很慘。

年中的時候二舅父及Donald大哥離開了我們,有早有準備有驟然,生命有時珍惜明天。(花)

摰友瓜的嬤嬤笑著離開了,晚餐裡我跟奶都哭成淚人,他卻能從容地述說前人點滴。喉頭又收縮欲顫了。我也希望自己能這麼堅強。

兩位好友失業後分別找到工作,也親自目聞幾個人被抄,是過渡,作為港聞日練的80後,臨危感恩,C'est la vie。

那個油尖旺漒水案,若然我有“可以殺一個人”的quota,會是

大概看了近百次Susan Boyle那段比賽片段,每次心都被狠狠攪動一次。有人說我很懂得站在別人立埸看事物,自覺因為我跟那些對象有共通點喔。

Hey,我心機真的很重,所以我懂Noisy的自私。

你永遠不可能成為你心目中理想的人。就是不可能,才想要成為。

年末北半球暴風雪,看到有專家主張氣候變化地球將進入迷你冰河期,好cool,so 2012,我的結論是人類的二三十年不過是地球壽命之毫釐,現在看起來很可怕的事換個角度想其實微不足道得不得了,所以我又老氣地在說大道理嗎?!我在幹嘛??!囧

今年最愛電影...待整理。

以前老媽曾經給過我一篇shopaholic剪報,今年我們三姊妹&朋友群迷上淘寶後,她昨天居然給我一篇網購八十多萬的online shopaholic剪報哎!!!其實我也很關心Obama政府的,這麼愛剪您可以給我更有用一點的... XDD

寫“年記”真的好難,記憶有效期根本只有兩個月!(囧)我希望可以重拾寫日記的習慣。

The 1st decade of the 21st century,Ciao~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