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七音符/我的DO RE MI男孩Doremipasolrasido》(2008)

>>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為了極度無敵可愛的張根碩!但我好討厭這部片喔!除了小帥其他都好好難看。==

改編自韓國人氣作家可愛淘的青春愛情小說,內容關於樂團主音小帥愛上鄰家惡女車藝蓮,車跟其樂團好友鄭義哲有段傷感往事,兩男一女的糾結愛情。

這部的劇情非常急速又間斷不連接,人物關係由相識相戀揭穿祕密到分開重遇補償,都呈現一種自說自話的氛圍,無論角色如何甜蜜憤怒悲傷情緒激動,觀者都如被拒門外一樣難以投入。

不清不楚的時間點與劇情就這樣摧趕著角色們經歷大情大愛,過程卻是不合理又嚴重失衡,衝突中心的女主角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小帥?對那位好友是完全出於內疚還是曾有一絲男女之情?好友加害過女主角重遇後又突然可以坦然愛她?這些細節基本上都用對白硬生生告訴我們,而不是出於任何感情基礎描寫,事情只是照本子演進觀眾只是被通知劇情來到哪一步而已。

演唱會的部份個人最享受,甭說張小帥備受肯定具聲色藝的實力表演,不用忍受悲情激動卻毫無感染力的三角責難瓜葛也是種釋然。

女主角車藝蓮明顯比稚臉小帥年上很多不相配,角色男子氣程度也已經不叫爽朗,而是真正的粗魯俗耐惡女。

從前也覺得韓文語調很粗獷,很多時爭執戲份會演變成可怕的惡毒謾罵,這片女主角耍狠時也是這情況。

男二的個性行為也非常可怕,對女生動粗、以死相迫、奪走兩名摯友/愛人的快樂,作為悲劇人物他真是難以惹人同情,自己狠狠傷害別人卻還要別人來補償自己。

雖然前半部疾走的劇情讓人無所適從,那個車禍意外轉折卻更讓我措手不及,吼無理至極!(抱頭)囧rz

唯一慶幸是小帥接這劇本有樂團演唱機會及尾埸失控演技磨練,事實上對片中愛(劇)情無感零認同甚至厭惡的我,也被小帥尾埸那個情感崩潰瓦解的真摰演出感動的落下大把大把眼淚!

這孩子真的會演戲有才華受天賜!我沒放錯感情愛錯人!(握拳)(高興)雖然劇本爛進程差鋪排錯,我還是對當時僅19歲(06年開拍的片,但看起來很15歲!)的張根碩尾場情感張力極高分的動人演技呈獻予以激賞!=]

期待他充滿光明的未來,你會大放異彩的!

怪異的慘情韓片,沒了小帥只會罵髒話。

片中張根碩演唱片段結集,專心當演員很好但會唱歌真的帥翻喇!>///<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