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忍者刺客Ninja Assassin》(2009)

>>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京都大阪之旅後發現妹妹跟我媽去看了這部,然後不約而同跟我說很血惺很恐怖但好適合我,我是有這麼暴戾嗎!?XD

女探員暗查傳說中的忍者家族被追殺,叛忍Rain相助及一起對抗千年忍者家族的故事。

內容非常美式的動作片,日本忍者風味也磨的七七八八,起頭的忍者無影踪殺人滿有迫力的,敵暗我明看不到最可怕了。電檢三級的血肉模糊,有心理準備下反沒什麼看頭,一切殺得快死得快畫面太暗根本看不清楚。

Rain之所以背叛家族有段孤兒受訓少年回憶,那整段的年輕男女演員都不錯,寫的也夠心酸艱苦。人在最無倚無靠無回頭路的時候可激發極限潛能,忍者這扭曲的生態背後也有著眾多少年少女破碎的人生喔。

武打場面整體緊湊痛快,不過堂堂亞洲天王到了荷里活始終改不了拍武打片起家的定律,還是有點可惜啦,老外什麼時候才會忘懷李小龍年代的亞洲喔?!Rain明明是能歌善舞又會演戲的全能天王,減對白Show肌肉的片子還是止於此為妙吧?!

這片節奏明快題材簡單,看得出Rain受訓8個月的努力成果,但劇情背景還是粗糙失真,若然不是Rain主演我大概會打個七折,就很擺明車馬B Movie,只有男主角賞心悅目其餘都是老舊動作片元素了。=]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