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King of Pop

>>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在我有生之年最早認識到的國際巨星,真是捨Michael Jackson其誰!

小時候老哥還玩音響的年代,他最愛轟的專輯就是MJ、Madonna、TRF、宮藤靜香及范曉萱(?!)等舊雨新知,在租不到Jean-Claude Van Damme陳年武打B級片LD時,兩兄妹就是靠MJ演唱會(或任何TRF演唱會VCD總之要有勁舞!)熬過沉悶夜晚的!

姐姐則是近年才愛上MJ及買回他的Concert翻煲,電腦揚聲器常會響起她最愛的Billie Jean那耳熟能詳的低頻前奏,又不經意的會youtube一些MJ經典MTV或演唱片段來回味一番。

我個人最愛的MJ名曲,有Jackson 5時期的童聲Soul首本“Ben”,這曲在我很愛很愛的野島伸司劇作《天真可愛》裡簡直驚為天人,配合劇情每每讓我不能自已;還有前幾天在明珠台看到他例牌牽著小朋友合唱的那首勸勉世人要懸崖勒馬的“Heal The World”,能寫出這樣悲憫善意的歌曲、有這樣純真愛心的他,卻是曾經被媒體集體攻擊得體無完膚的最有才華的表演者,我心裡很痛眼淚打滾。

這陣子聽到那些扣人心弦的歌聲樂聲,心情變得很怪,這位天王竟然就這樣離開了...還以為可再看到真正的Best Performer再一次震撼樂壇,這個傳奇人物人生舞台連最後一埸也傳奇。 (謝謝好友來慰問我。^^)

在街上聽到有些叔叔嬸嬸說MJ“抵死”、歌不好聽,拜託人家會這麼家喻戶曉影響深遠,難道數以千萬計的粉絲群都是聽障視患嗎?!生命的價值是互惠不是共殘喔。

他值得最起碼的永遠懷念。他的歌,真的屌!>///< 最後送上一首個人深愛的M.J. MV,為小數族裔抱不平是他的音樂恆久魅力之一。
Michael Jackson -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Prison Version) 4:33


希望他留下的孩子及愛他的孩子們都能得到快樂。(花)=]

C-マンション

3 Comments:

瘋膏 2009年7月11日 凌晨12:56  

我老哥當年都係成日播工藤靜香o架, 所以我初中時很迷她。
老哥當年都有買Thriller黑膠, 佢播時我太細,無記憶。

ZO 2009年7月13日 下午4:35  

黑膠!!!

是不是那個要用專屬唱盤機,聽歌同時能看到唱片轉動的超80年代歷史回憶古老唱碟!?!

thriller哎~大哥好酷!XD

我覺得我老哥特別愛聽"很女人很女人"的聲音...=]

瘋膏 2009年7月15日 上午11:39  

係呀 , 就係嗰種黑膠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