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星空奇遇記Star Trek》(2009)

>>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今年暑假真的好不熱鬧呢~先有先拔頭籌讓我驚豔不已的Watchmen,前幾天才看了兩遍的Terminator,隔周又有好評如潮的Star Trek,緊接還有特技班霸燒錢大王Michael Bay的Transformer,暑假有跟上集隔了年半才上映的Harry Porter 6,還有進佔了我Wallpaper的Pizar年度作Up。

好令人安心的強檔片單陣容呢~XDD

話說這部一開場James T. Kirk老爸壯烈救妻兒那裡已把我搞哭了!好過份的英雄事跡喔!那位母親好像Kirsten Dunst。演少年James T. KirkChris Pine應該會紅一陣子吧?!他從前的愛情喜劇演出也吸引過我一點視線,後來沒有聲勢一下就沒影了,近半年知道他擔正Star Trek回航有驚訝到,畢竟是部集多年影視迷星空迷期待的感性之作喔!他演輕挑不羈但有領袖才能的Captain Kirk痞痞的還算有趣。

Zachary Quinto演系列中有著經典形象的Spock,有看Heroes的大概會囧到不行,是那個殺人無數的冷血爬蟲類恐怖大魔王Sylar喔!!!不至於怕他更貼切的說是看到他就不舒服吶...(汗)這趟個性太好玩,聰明理性但有熱忱不甘於當個複製葫蘆,跟James Kirk一冷一熱微妙相合,友情親情都好看。

配角群很強,Anton Yelchin演俄人船員,口音滿可愛的,可惜戲份不多而且又演回高中生了。我一眼認出妝很老的Winona Ryder,但卻認不出Eric Bana的Nero。醫生Karl Urban也好可愛,把好友當實驗品?Simon Pegg跟那個外星小人好好玩喔~喜劇明星的強勁喜感!Bruce Greenwood大叔好帥!老Spock Leonard Nimoy友情出演,值回票價了!

故事性相當不俗,星空奇航更加是目不暇給,為什麼我總是被影象感動呢?!是我太長不大嗎?!但好看的電影真的令人心情愉快又回味無窮呢~我體內的小男生最近很蠢動喔~=]

C-マンション

4 Comments:

瘋膏 2009年6月24日 上午11:39  

未上前看到海報上的Zachary Quinto, 想噴飯, Heroes的Sylar變外星人... 好攪鬼。

ZO 2009年6月24日 下午2:35  

而且意外的洗底...我妹看完就迷上怪裡怪氣的spock了...還一直嚷嚷spock好靚仔~~~

喜歡怪胎...像誰喔?!!!!XDDD

瘋膏 2009年6月25日 上午10:53  

像妳, 2姐妹同口味。=_=

ZO 2009年6月25日 晚上11:28  

喔哈~~但我誇cillian長得帥時她總是柴台哎..........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