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遠親來港第2周

>>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25/1 Mon
小學好友Carman生日。麗都打邊爐,阿芝也出席了,被長輩們窮追猛打。好無奈喔。

26/1 Tue
跟B逛旺角到11時才回家。叔公來我家看望大舅父,聽聞兩人煙酒不斷最後要舅母趕客呢,哈哈。鬧得所有人都不開心。唉。

27/1 Wed
陪他們遊科學館、香港博物館,超級多細路!逛了約兩小時便過上環到二叔公的金融公司坐,長輩們交換過自創詩作後拉大隊到有名的蓮香樓晚飯,第一次吃好舊式好過癮~霸王鴨!>w<

28/1 Thu
Gary生日。北方餃子之夜rerun。

29/1 Fri
叔公孫仔滿月酒在豐盛。7時到場擺了三圍。旺旺浪費食物,忍不住開口罵了她。席上認返個跟我差不了幾年二字頭的遠房舅父,他跟大舅父差4X年卻是同輩?!(笑)臨走前發生了一件讓我極不愉快的事,欠債纍纍的人口面風光,真正有骨氣的人卻被人瞧不起,咩世界。==凸

30/1 Sat
上午親戚基金會的慈善籌款午餐會。下午跟春到BC看《孔子》&《先知》,孔子好中國神話發哥好奸,先知好強大好好看。(心) 晚上原本要上深圳跟客食飯,太懶推了。

31/1 Sun
這天去了很多地方。8時我、老哥、老媽三人送機。10時跟B到奧運會所做Gym。中午到Grand cinema看《柏納大師奇幻show》,最後一次在大銀幕看Heath Ledger了。下午到嘉力看鎖。傍晚跟姐姐&大雄去買東西for the salad night!


總結親戚訪港之旅終於結束,我們-他-媽-的-高興!吼發生了相當多微妙令人無語的鳥事,例如妹妹大考前一晚迫她去應酬、過份遷就旺旺影響到別人等,還有再嚴重幾十倍的問題,連一直很尊敬大舅父的老媽也氣到之後破口大罵。(囧)(這件事讓我對人很失望)這趟招待遠方親人自問是個人做得最足最盡心最落力一次,卻體會到親戚真是最麻煩的存在!明明有血緣卻陌生到極,清楚對方底蘊卻又要顧全體面。這兩星期我們三姊妹作了很深入的life talk,肉麻的說感情好像變的更好,若然沒有了姊妹的了解天知道會有多可惜。好吧其實我supposed很大方的。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