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一位摰友

>>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昨晚看到Blog友Donald Kwan大哥辭世的消息好震驚喔......雖然素未謀面但追看他的網誌有三年以上了吧?就像一位不常見面但有著共同喜好的朋友一樣,在我們悠閒地過黃金周假期時一位生活想法親近的朋友,就這樣無聲的離開了他的親人朋友及愛他的人,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好難以置信......

我尤其喜歡DK大哥的網誌,他的戲仍能看是我搬到這裡後由始至終唯一追蹤的網誌,近年因私務在網路上不常與人交集的我惟獨總是興奮的跟他聊些個人電影感受,我知道他的生命在愛他的人心中一定留下不滅的重量,但想到以後看不到他的文章我還是有想哭的衝動,我這樣遙遠的知己姑且痛苦難過,他身邊的人一定要振作好好的過喔......

這事情讓我這兩天持續感慨,一想到身邊的人或自己終有一天會離別,就覺得活著真是太幸福了。

祝DK大哥永享平安,願天下人不會有遺憾! 忠實的戲仍能看粉絲謹致以最深切的祝願。

C-マンション

4 Comments:

Kitty 2009年10月13日 下午6:19  

我都好難過
昨晚看到之後,看著Gary對他的追憶,差點就流淚了,所以更何況他的親友呢
人生無常,我們無法控制
所以只好珍惜愛我們的人

ZO 2009年10月14日 上午11:31  

真的, 這麼年輕一夜之間走了, 很難接受..

Kenji Chan 2009年10月14日 晚上9:19  

ZO I was very sad. Just too sudden. Still cannot believe it. Have left a message in his blog. Sigh... what is life? it can be so fragile that it may suddenly goes. Still, I believe Donald has been trying his best to live his life to the full as he has been doing what he loves in his life. He should have no regrets. May he rest in peace.

ZO 2009年10月17日 中午12:44  

Kenji..我以前覺得自己死後BLOG文字會長留是件可怕的事, Donald離開後看到Blog友的祝福,有這麼多人想念他卻覺得好溫暖...幸好有心人在Blog裡發佈消息...live while we're aliv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