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P]《工作狂媽媽》(09年9月)

>>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噓唷~篠原涼子媽媽產後首部SP作品,講述新聞記者工作狂如何在兩子單親家庭中取得平衡。好想涼子媽媽喔!!!太久沒看到她的新作都忘了原來她有這麼正!還是她產後收身太快太高成效看來比前更美麗了?!總之我們的日劇女王回來了!

我好喜歡她演專業人才,私底下又有傻氣笨拙一面的角色喔,就如Anego、Unfair及派遣等三部算是涼子較受注目的經典作。

這趟跟前作製作人及導演重逢,也重搥地請來Anego及派遣原班人馬客串,太歡樂的一檔SP了!大泉洋上季主役的紅鼻子老師我也有落力追看,平平是多事妄撞風格,還是派遣時的自大卷卷最討打諧趣得我心呢~!?(笑)希望很久以前的傳言屬實派遣真的出續集吧!

除了涼子情懷吸引人外,描述她跟兩名兒子的關係及相處也溫馨窩心,演兒子的童星強大地與涼子對戲卻非常自然呢,看日本童星演戲真的幾乎每趟都不會失望。

谷原章介圖片客串涼子的外遇老公,我也想看他們同場耍寶演夫婦喔!!!

總之我愛涼子。XD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