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流星之絆》(08年10月)

>>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我喜歡編劇宮藤官九郎的惡搞作風,但結合沈重寫實著稱的東野圭吾原著復仇故事,遺和感很重。不正經得很有趣但前半部滿難以投入的,後來進入主線找凶手,重要人物都登場後才順暢不少!

演員方面三兄妹的互動很不錯,把重要的羈絆演出來了,其中戶田惠梨香的演出令人最驚喜,不過個人特質還是算沈悶的,只是角色很好發揮(=P);

抱歉演得最好的我會選有明媽媽りょう(涼),出場不多但非常有個性的角色呢~好想看她跟寺島進的故事喔!
中島美嘉的サギ也好可愛!一出現就是加分加分加分!而且衣服都走華麗風整個好美!!!

凶手果然如官九所言在首集就暴露了,不到最後一刻也想不到,我只能說有明三兄妹,請加油!

整體還是喜歡更輕狂的官九,這類心理掙扎人性派別的要惡搞吵鬧始終不夠爽。=]

今季最高收視,也算實至名歸。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