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Lonesome Jim》(2005)

>>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性格演員Steve Buscemi導演之作,關於一事無成的Jim回家度日遇到的人和事,使他最後重新出發的故事。

有沒有,像《海角七號》的小范,在台北碰釘後回墾丁逃避現實?=P

一部探討家庭關係各人微妙關係的小品,有溺愛兒子們的母親、單親又臥床的哥哥、不理世事的父親。Jim邂逅了美豔聰明的單親媽媽Liv Tyler,終於想負責想保護。

在家庭裡可以得到完全的愛,在外頭卻需面對艱險,有時甚至被無視,那是最令人難過的。因為孤獨所以回家。

看來有點神經質的眾人,看清一點其實是可愛的,很像我們。而且都不孤獨。


# 看著Casey AffleckLiv Tyler談情,心裡總怪怪的...兄嫂不可欺喔!!!(指)(←Armageddon裡Ben Affleck跟Liv演一對。XD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