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Normal Adolescent Behavior》(2007)

>>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關於三男三女青梅竹馬好友自命不凡,沈迷搞性愛小圈子,直至女主角遇上心儀男孩關係崩盤。

主題是探討青少年濫交,及年輕人對“愛情關係一對一”的不同價值觀,不乏少年們在派對上公然作愛,及小團體雜交交換伴侶情節。 (尺度倒不及《Short Bus》的直截了當)

女主角Amber TamblynAshton Holmes的相處很不可愛,令人無法信服任何一方的犧牲;跟好友們的牽絆(性或兒時回憶方面)也不吸引人,只是一班隨便的小孩玩著大人遊戲;演主謀瘋女BillieKelli Garner對不如己意時的態度,更像小朋友搶玩具搶輸了一樣幼稚。

成長期有這樣的朋友經歷,一點都不光榮嘛,這是我唯一認同這片的地方。


裡面主張「親密得可以交換一切的朋友」,所以想深一層是我在小器嗎!?=..=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