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花樣男子Final/Hana yori dango: Fainaru/Boys Over Flowers: Final》(2008)

>>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電影版比我想像中要好看,在除了婚禮在原著結局最後一頁出現過,其餘9成9都是再創作的情況下。

對待《花男》這棵搖錢樹製作團隊真是不惜工本,為了豪華而豪華的Vegas及香港兩段,其實在劇情進展上都是大而無當,只是滿足到劇迷的口水手段而已。

在享受外景宏大的頭盤後,真正有趣的是道明寺與杉菜在無人島上寫意真心的磨合成長,然後最少不免的回顧一番兩部日劇版經典片段,就這樣又牽起十年前對漫畫版那又夢幻又單純的感動。

縱使偶有失常,但《花男》始終是少女時期不可或缺的無傷大雅癡心妄想,魔力驚人。

慶幸,這部作品應該已走到“可消費之盡頭”,終於塵歸塵土歸土。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