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吸血新世紀Twilight》(2008)

>>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很驚訝!我說不上喜歡這部,縱使這顯然是HSM(第3集網誌)吸血迷情版!

Robert Pattinson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裡的Cedric明明秀色可餐,當我注
意到他接到Edward Cullen這新生代Best Boyfriend之選,還期待了好一陣子。

但當看到由髮際到頸椎都被粉底打得像白蝕的Edward劇照後,我已被淋熄一半,到真正映時二人毫無張力的互相吸引,及吸血家族外形理應美輪美奐也落空時,我只剩下對系列首集的寬容可自我安慰。

其實我不介意二人的校園互動更深入一點,童話式幫女主角排除萬難成為Prom Queen之類的YA片招數,
當血腥動作部份不怎麼樣的時候更是。


全片我覺得最浪漫的,是Dr. Carlisle給了Edward永生的瞬間。Boy Love Love!
XXDDD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