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In Bruges》(2008)

>>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在各大影展好評如潮的今年獨立佳作,關於殺手Brendan GleesonColin Farrell執行任務失誤後,被主腦Ralph Fiennes安排到Bruges執行另一神秘任務的故事。

前半段講一老一嫩殺手來到這旅遊名小城的不同觀感,及殺手放假遊古蹟的妙趣,後段揭曉老殺手的新任務及年輕殺手的悔疚,加上Ralph Fiennes偏執來纏,變得緊湊驚奇又帶點人性悲憫反思,大大加強趣味性!

Colin Farrell曾是我最不喜歡的荷里活愛爾蘭演員,近兩年真的脫胎換骨,已看不到前期髒亂耍賴的面貌,這回演個衝動但有血有肉殺手,把對小孩的歉疚及跟老殺手的父子情演得到位。

Ralph Fiennes憑這部及The Duchess得了多個男配角提名,演出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擅長的病態執狂角色,大叔實在太 可 愛 了~!XPP

Brendan Gleeson演的充滿悲憫,是最精彩最可敬又令人婉惜的角色,跟二人的周旋恰到好處,牽動人最深!

在黑暗殺戮中不失佻皮,玩命運作弄的冷調喜劇!讚!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