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鐵案懸迷The Life Of David Gale》(2003)

>>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反對死刑的烈士David Gale(Kevin Spacey)姦殺好友Laura Linney,臨行死刑前4天向記者Kate Winslet覆述自己一生並揭發真相的故事。

幾乎每次慕Kevin Spacey之名而看片後,都會感恩自己有愛上這名超級影帝!(心)

囚犯在深牢會美女,讓我想起The Silence Of The Lambs的食人博士Lecter VS Clarice喇~不過這部二人對手戲不是重點,也很快的掉進回憶...(Kevin Spacey在大學講課則讓我想起他近作《21》,好有魄力的大叔!>3<)

雖不算超級驚天佈局,但逐漸接近真相,那種切切實實看到人生絕路的感覺,還是令人不敢置信的利害沈重。

對於理想、真理、信念,信者恆信,最偏執堅定的幾個人,成就一件不美麗但深遠的偉事。

Kevin Spacey太讚了!Sean Penn快點做野!(指)我要看超級影帝2號的
您調戲James Franco喇!!!>////<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