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腳跛驚魂

>>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前言]

話說行完山逛完街吃過晚飯後,當我悠閒地把擱在椅上的雙腳放下時,
大腿突然感到新所未有的劇痛!像被人重拳狂揍過的大腿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無助的我呼天搶地了個多小時,加上被我無良的妹妹玩笑地坐壓後,
我邊淚水不住地流邊趕忙洗好澡便上床躺睡去...

之後整晚大概痛醒5、6次,頭兩次是痛到輾轉反側不斷換姿勢半小時以上才回睡的~!

深夜時分腳痛到全身發熱像火燒一樣,開始胡思亂想明天要打給保險經紀、
看醫生、長大後第一次留醫、 可能是細菌感染引發發熱、
要据掉像被百斤壓著發痛的雙腳、下半生要依靠別人生活...

等等等可怕的未來,一直躊躇好不好叫醒家人著他們送我入院,
也祈禱明天快來好知道結果。

就這樣過了難熬的一夜...








第二天起來 完 全 復 原 




Thank GOD!!!!!!!!!!!!!!!!!!!!!!!!!!!!

我長這麼大未試過痛成這樣!真的以為自己會死哎!!!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