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loody Monday》(08年10月)

>>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關於恐怖份子欲以病毒毀滅世界,政府組織Third-I借助天才高中生駭客三浦春馬頑抗的故事。

警察人員都是白痴呢。XD

Bugs多到一個離奇地步,但以劇集來說有這種挑戰難度的決心,也是值得鼓勵的。雖然由一開始恐怖份子空降日本,揚言進行計劃到真正成行的
進度奇慢...

三浦春馬演得真好,哭戲特別得心應手,有幾幕演出讓人心碎!跟我妹一樣才18歲,日本演員真的少年得志呢...這趟也進步不少。

可惜劇本真的很弱,這麼大威脅來來去去才Third-I幾個人對付,而且犯人都來回自如,想當時《詐欺獵人》才抓一個黑鷺就用上過百警力了~(這啥邏輯?!)

片瀨那奈的角色我還滿喜歡的,整體若然減至6集左右相信會很不錯,看慣荷里活大片會想割席,幸好同類日劇不多仍算有新鮮感。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