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唸]重溫經典《Fight Club》

>>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容許我用列點形式:

.Brad Pitt那件髒髒的茶壺浴衣命中我笑點哎~!我愈來愈懂愛屋及了!Jolie ROCKS!(誰說BP是烏滴?!)
.第二次看發現多個忽略/遺忘的結局伏線呢...這就是重看複雜劇本瑣碎事情的好玩處!
.Mr. Edward Norton手臂相比BP好小,我愛American History X的Derek胸肌手臂喇~
.BP在這部的演出跟Burn After Reading一樣,戲份跟迴響不成正比,已成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最佳代言人嗎?!XDD
Jared Leto是當年最大遺珠?!
.曾經覺得EN目露兇光恐嚇上司那幕演得很屌,其實他狂揍自已那幕更可怕...(心)
.究竟打架的魅力是什麼?!被揍真的會有快感嗎?!好想知道。
.想看Mrs. Smith衝到Fight Club痛扁Mr. Smith...XDD
改天來寫我最喜愛的Mr. Norton電影排行榜好了~~~(轉)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