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芒果芒果+雜談

>>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這不是年糕...(汗)

姐姐明天生日,我貼心地著妹妹去買生日蛋糕,她卻給我弄來這樣子的。(←)還一直強調那兩條魚有多可愛,我心知不妙,但...那句年年有餘是想怎樣!!?給老人八十大壽嗎?!!XDDD

那兩尾讓我覺得自己不人道的魚made by pudding...=..=


然後我們興高采列地端出這Surprisingly年糕(?!)後,大雄就拿著東海堂芒果Cake殺著...

(←)多完美的B-day Cake喔~簡單就是讚!(姆指)





後來點了蠟燭許了願...=]


兩個根本差不多味道...XDDD


真要說的話那個不得人心的美心's味道還更好一點...=v=



題外話...早前無聊挖箱底,找到一堆未看的動畫...

死神買了3大套只ko了第一套!還有百多話未看!!!=口=

Nana看了第一話而已...

星矢復刻版根本碰都未碰過...



上月尾網購回來的電腦,很薄...XDD









Desperaux班相。









台灣空運到港的台版Comics,謝會長!

Nana第18集第一晚忍不住一口氣看完,幾個衝擊位都讓我合書咆哮暴走一輪才繼續~對於這麼有感情的作品真的會變得脆弱,稍一不慎都會受傷的熬夜細讀了兩小時呢... >////<

《3月的獅子》是《蜂蜜》的羽海野老師新作,在之後分了幾天才完食,因為是用排隊或等待的空檔。 雖然已在網上先睹為快,翻開實物還是再被感動得哭了...=]





這是媽咪的燕窩,正常是每天吃一口,她吃不完所以叫我整樽吃...



不可以被姐妹們知道...!?XDD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