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赤壁:決戰天下Red Cliff II》(2009)

>>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我不喜歡上集,可能是人物對白太現代太淺白,內容又像神話故事,那些耳熟能詳的戰略乍聽感覺兒戲。

今集延續上集,重演了草船借箭、孫尚香探敵營、小喬夜訪曹營及借東風火燒連環船等,大部份時間我都心想有完沒完,太不合理的戰略了。

尤其是孫尚香那段,輕而易舉在曹營來去自如,用飛鴿傳書我更是投入不了,總想起90年代港劇或周星馳黃百鳴電影那類惡搞笑片。

小喬美人計拖延曹操出兵,也浪漫過了頭,泡泡茶把殺人不眨眼大賊哄住,這承相當假的,笨死了。周瑜等人以一敵百其實我也受不了,所以是沒有三國英雄情義結不宜看嗎?

總之除請了兩岸三地大明星就是電視劇水準,頂多火燒曹軍一段有砸大錢,其餘各方面真的令我提不起勁,戰爭片來說好難看好難看。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