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悲夢Dream/Bi-mong》(2008)

>>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第一次看金基德的戲,沒有想像中悶。

小田切讓發的夢,會實現在李娜英身上。在夢裡他們是同一個人。

兩人都為情所困,男的直認對前女友念念不忘,選擇在夢裡緊抓不放;女的被傷很深,選擇好好恨前男友,愈恨即愈愛。男女果然大不同。

精神醫師說黑白同色,黑跟白是同一隻色?我是你,你是我,所以我仍然是我?襌。

美指出色,留意服裝顏色變化,賞心悅目。

充滿蝴蝶意象,結局令我想起梁祝,不過有人說是莊周.夢蝶。

日文跟韓文溝通無誤,幸好我不是韓國人,看下去疙瘩易消失。

小田切Joe帥爆了,自殘也好萌。囧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